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艳挑战历史革命人物 再现女中豪杰革命先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4:36
王艳剧照
王艳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王才涛执导的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献礼影片《第一大总统》,以其青春热血的创作班底,以及华丽耀眼的全明星阵容引起高度关注。随着《建党伟业》、《辛亥革命》等历史题材电影的轮番上演,孙中山的故事也再次搬上银幕,对辛亥革命后孙中山的人生轨迹进行了一次全景式展现。

  因琼瑶剧走红的内地著名演员王艳扮演的是杰出女性革命领袖何香凝,这是她首次挑战革命历史题材,又是大荧幕演出,日前曝光的剧照也吸引众多眼球。何香凝是国民党领袖廖仲恺的革命伴侣,是中国民主革命的先驱,妇女运动的领袖。她把艺术创作与革命活动紧密联系,她的作品中充满斗争激情、浩然正气。扮演这样的革命历史人物,对王艳来讲是头一遭,在其温婉平和的气质中如何展现革命领袖的果敢与利落,是众多影迷所期待的。

  相信这部即将于9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的《第一大总统》,其以全新视角重现历史作为对先辈的崇敬之礼,一定会票房口碑双丰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