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艳饰演何香凝 英姿飒爽惹人崇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4日13:26
宋庆龄何香凝北伐路上
宋庆龄何香凝北伐路上


  面对热火朝天的国庆档期,各类型的影片争相上映。适逢辛亥革命一百周年,正好碰上火热的国庆档大战,由青年导演王才涛执导的红色献礼片《第一大总统》上映第三天,凭借其宏伟的画面、跌宕起伏的剧情、极具灵魂碰撞的表演,在票房和口碑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更被观众获封“最青涩”红色电影,别有风味。往“历史+战争”的模式变为了“历史+爱情”的双料,让不少年轻观众直呼“很够味”。

  而一直备受观众喜爱的“晴格格”王艳也倾情加盟了本片的拍摄,在片中饰演国民党革命领袖廖仲恺的妻子何香凝,她是一位敢于担当,胸怀宽广,心系国家安危的革命战士,同时又是善解人意、识大体的妻子,一位善良、慈爱的母亲,被称为当代女性之楷模。扮演这样一位杰出的女性,又是历史上真是存在过的人物,对于王艳来说是第一次,同时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是凭借她的聪明、智慧,以及过人的理解能力,更重要的是做足了功课来充实自己,最后影片所呈现出的何香凝让观众十分买账,更是赞叹已为人母的王艳更增添了几分韵味,多了几分成熟,愈加的经得起雕琢了。

  热热闹闹的国庆档为留守家中的观众们提供了众多选择,在辛亥革命周年记,走进电影院回顾历史,感受伟人的魅力,以此勉励自己,展望美好的未来,相信是个不错的选择。(18/文)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