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鑫雨代言忙不停 形象亲切成广告“宠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13:41
李鑫雨最新写真
李鑫雨最新写真


  近日,即将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的华谊女星李鑫雨凭借其靓丽亲切的外形,受到不少广告商的青睐,众多代言也让李鑫雨有些应接不暇,而一天拍摄三支广告的经历令其俨然已成为新一代广告“宠儿”。

  凭借《幸福像花儿一样》、《大宅院的女人》等影视作品而为人所熟知的李鑫雨因总是以悲情形象出现在荧幕中,被观众冠以“飚泪女王”的称号。而在现实中,李鑫雨却十分外向活泼,热衷于参加各种慈善活动,不仅荣获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全民健身运动“爱心使者”的称号,更是担任着中国绿化基金会《绿化1+1》的环保形象大使。此外,有着华谊“最性感声线”之称的她还将于月底推出国内首张慈善专辑《勇敢的傻瓜》,相信在音乐方面也会获得不斐的成绩

  正是李鑫雨这种健康、充满亲切感的公众形象,使其获得了众多企业抛来的橄榄枝,而李鑫雨也表示随着代言的增多,会更加审慎的选择,希望能给大众以正确的引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