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鑫雨录制《墙来了》遭湿身 大秀性感身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13:21
李鑫雨俏皮造型
李鑫雨俏皮造型

李鑫雨清纯中不失性感
李鑫雨清纯中不失性感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本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的华谊性感女星李鑫雨近日受邀参加了央视一套大型游戏综艺节目《墙来了》的录制,之前从未参加过类似节目的李鑫雨在现场却表现出色,接连挑战数个高难度动作,虽然最终未能成功通关,惨遭“湿身”, 但依旧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

  《墙来了》是中央电视台首次原汁原味引进的境外娱乐节目,因其简洁、明快、幽默的风格而受到大众的欢迎,参赛的选手们身着防水服,根据要求摆出不同造型穿过墙体,稍有偏差便会被墙“拍”入水中。而在节目录制当日,穿着连身防水服的李鑫雨难掩性感身材,成为场上关注的焦点,其对游戏的投入也感染了队友及现场的观众,不仅全队通力合作闯过了不少关卡,在面对一些高难度动作时,观众更是为李鑫雨捏了一把汗,场外加油声尖叫声不断,气氛十分火爆。

  据悉,本期《墙来了》将于周日晚在央视一套播出,而李鑫雨将在比赛中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