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一世牵挂》北京热播 丁咛性格刚柔并济难度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09:52
丁咛笑容单纯
丁咛笑容单纯

丁咛眼神倔犟
丁咛眼神倔犟


  讲述老一辈工人悲喜交加四十年的年度感人大戏《一世牵挂》在北京科技频道播出。在播出的这10多天中,收视率一路飙升。随着收视率的不断上涨,剧中扮演吴刚女儿石蓉的青年演员丁咛也逐渐受到关注的观众。

  华谊力捧“新一代小青衣”丁咛在剧中饰演的石蓉,性格直率火爆,不矫揉造作,敢爱敢恨,但又聪明识大体。当被人误会是“小三”的时候,不同于普通女孩的柔弱,石蓉理智的调查出事情的真相,找到污蔑自己的人并且迫使对方在公开场合道歉,恢复自己的名誉。 在剧中,石蓉的思想也是比较超前,在当时还比较保守的年代,反对为了结婚而结婚,成为了90年的“大龄剩女”。丁咛自己也说到,“石蓉的性格其实有挺多和我相像的地方,性格都是直爽,并且比较倔犟,认准的事一定要完成,不会在乎别人的眼光。对待不公平的事物会变得非常强硬,但是面对父母、朋友就跟变了一个人一样,心思变得缜密,人也是变得柔和多了。”

  《一世牵挂》讲述了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开始,一段为了报恩,引发在工人们身上悲喜交加几十年的情感故事。吴刚饰演的石峰为了报恩,把自己的亲生孩子送给在朝鲜战场上为救自己而丧失生育能力的战友,从此将自己的幸福和孩子一起送给了战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