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浪漫向左婚姻往右》将播 徐帆笑言片场制范明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赵楠楠
2011年09月30日09:44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徐帆、范明主演的轻喜剧《浪漫向左,婚姻往右》举行北京电视台首播发布会。剧中徐帆和范明首次合作,范明饰演浪漫的范编辑,徐帆饰演现实的陈大夫。范明演戏容易亢奋,徐帆笑着说:“他在我面前亢奋不起来,他一亢奋我马上控制住他!”

  该剧以范晨和陈小文夫妻俩工作与家庭婚姻生活为主线,两人面临婚姻生活中第二个七年之痒时,范编辑想寻找恋爱时的浪漫,而陈大夫总是用理性给老公泼冷水,两人的生活笑料百出。该剧将于10月3日登陆BTV影视频道黄金剧场。

  当被问及生活中是否爱玩浪漫,范明笑着说:“我挺浪漫的,这点和我的长相不成正比,我喜欢整个雪茄,听听钢琴曲,虽然听也听不懂。”谈到婚恋话题,徐帆说,有人认为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个观点她不赞同,婚姻和感情并非不能共存。

  (京华时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