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ICS国庆播人物纪录片《中国通》 聚焦风云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08:04

  搜狐娱乐讯(Lily/文)一张张私藏的个人照片,一次次独家的跨国访问,一段段珍贵的跟拍影像……10月1号起在上海外语频道播出的大型人物纪录片《中国通》,将镜头聚焦于五位享誉世界的风云人物。

  美国前总统卡特,德国前总理施密特,泰国公主诗琳通,日本著名指挥家小泽征尔,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早期的外藉党员李敦白——他们以自己的深知卓见,博大情怀,在中国乃至世界的历史留下了难忘的足迹。 2011年10月1日起,《中国通》第二季将于每周六晚7点半,连续五周在上海外语频道(ICS)首播。

  2009年《中国通》第一季曾成功采访了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奥委会荣誉主席萨马兰奇、日本前首相中曾根康弘等十位知名的国际友人。《中国通》第二季秉承第一季的纪实风格,同时更加注重人物的成长经历,挖掘其内心世界及个性特质;解读在重大国际关系中,主人公的理智与情感;全新展现他们与中国之间的不解情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