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画壁》邓超孙俪携手出演 > 《画壁》新闻

《画壁》首演观众爆棚 邹兆龙路演示爱闫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14:23
邹兆龙 闫妮 柳岩 包贝尔
邹兆龙 闫妮 柳岩 包贝尔

邹兆龙 闫妮
邹兆龙 闫妮


  9月23日,光线影业魔幻爱情巨制《画壁》的主演邹兆龙、闫妮、柳岩、包贝尔一行四人走访了北京的五个电影院,在助阵《画壁》宣传的同时,也借此难得机会和影迷们进行了亲密地互动。华裔影星邹兆龙在这次路演过程中一改往日出现在荧幕上的深沉冷俊形象,多次主动与观众互动,气氛异常活跃。

  邹兆龙主动示爱闫妮 闫妮笑谈会考虑

  由于邹兆龙在戏中饰演的是一名有着一妻四妾的多情刀客,因此在与观众互动的过程中经常被问到在现实生活中更喜欢戏中的哪一位女演员,邹兆龙则坦言,在现实生活中,他最喜爱的其实是闫妮,此语一出立刻引来观众一片尖叫,站在一旁的闫妮则暧昧地表示,“我将来也许会考虑的。”

  邹兆龙为反面角色正名 称自己是教育工作者

  在邹兆龙以往出演的角色中大多以反面形象示人,反派明星的名声也因此确立。此次路演活动中,有观众问到邹兆龙以前出演的反派角色和这次《画壁》中的刀客“孟龙潭”有着怎样的区别,邹兆龙严肃地回答,“我不认为我之前出演的角色是反派角色,准确的说应该是有教育意义的角色,只要我将这种有教育意义的角色演好,观众们就会知道不要向我演得角色学习,因此,我一直认为我也是一名教育工作者。”

  邹兆龙打戏少 文戏多 凡人武术难敌仙女法术

  不论是《黑客帝国2》中的先知保护者,还是《导火线》中的老二,邹兆龙极高武艺水准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这次出演《画壁》,邹兆龙更多的担当起了文戏,对于人物感情世界的刻画之细腻,让观众们领略了硬汉柔情的一面。“我这次的角色打戏少,文戏多,因为《画壁》一部讲述爱情的电影,不是武打电影。况且戏中仙女们个个法术高强,‘孟龙潭’一个凡人,武术再高强也不是神仙的对手,”邹兆龙如是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