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画壁》邓超孙俪携手出演 > 《画壁》新闻

《画壁》全球首映 邹兆龙闫妮大跳“脱衣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1:09
柳岩、邹兆龙跳热舞
柳岩、邹兆龙跳热舞

闫妮为邹兆龙“宽衣”
闫妮为邹兆龙“宽衣”

邹兆龙酷帅造型
邹兆龙酷帅造型


  9月22日,电影《画壁》全球首映礼在京举行,导演陈嘉上,演员邓超、闫妮、邹兆龙、柳岩、谢楠、包贝尔、莫小棋等悉数到场。首映礼现场气氛热烈,邹兆龙和闫妮更在现场大跳“脱衣舞”,掀起整个发布会高潮。

  以往的邹兆龙,总是以“功夫巨人”和“大反派”形象出现,此番《画壁》却大相径庭。邹兆龙扮演的孟龙潭粗中有细且身边美女如云,文戏居多武戏寥寥,可谓挑战不小。当主持人问到表演难度时,邹兆龙表示没问题,多年的演戏经验让他驾驭起这一角色来游刃有余。首映礼上,邹兆龙的表现掀起全场高潮。一身休闲装扮的他一上台便上演了一场功夫秀,博得台下掌声无数,接着主持人插科打诨,要邹兆龙和柳岩合跳热舞,柳岩惊呼“我跳不过龙哥”,而邹兆龙则大方上台,伴着激情音乐热舞一番,更将柳岩抱起来“空中旋转”,难度系数之高让柳岩颇觉“吃不消”。稍后邹兆龙更主动邀请闫妮上台,伴着《脱掉》的劲爆背景音乐,二人在台上大跳“脱衣舞”,闫妮半带羞涩的将邹兆龙的上衣脱下来,邹兆龙则一面配合一面继续热舞,现场气氛HIGH到极点,而闫妮似乎也被感染,拿着邹兆龙的上衣在空中甩来甩去,与以往的一贯的矜持作风大相径庭。

  据悉,首映礼结束后,邹兆龙将随同《画壁》剧组先后转战北京、深圳、上海、成都等城市宣传;而他参演的另一部电影《第一大总统》也将于近期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