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画壁》邓超孙俪携手出演 > 《画壁》新闻

《画壁》四子图曝光 邹兆龙自曝“文武双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1:56
四子图之孟龙潭(邹兆龙饰演)
四子图之孟龙潭(邹兆龙饰演)

邹兆龙饰演的孟龙潭虽堕入幻境,却最为清醒
邹兆龙饰演的孟龙潭虽堕入幻境,却最为清醒


 近日,借助电影《画壁》的宣传热潮,在《画壁》中成功饰演了“刀客孟龙潭”的著名演员邹兆龙再次进入大众视野。在《画壁》宣传期间曝光的“画壁四子图”中,邹兆龙饰演的“刀客孟龙潭”眼露邪念,一脸坏笑。健壮的身材展现出一如既往的江湖形象,丰富的表情又使人们感到这个角色绝非只是一介武夫。

  邹兆龙首次挑战重头文戏

  在《黑客帝国》中对打基努•里维斯,在《功夫之王》中大战成龙、李连杰,从最早的香港动作片反派专业户,再到好莱坞打拼的邹兆龙,用拳脚开辟了属于自己的一番天地。去年的一部《全城戒备》,又让阔别内地影坛三年的邹兆龙展现他最拿手的反角演技。然而直到接演陈嘉上的《画壁》,邹兆龙才大呼终于过足戏瘾,誓要彻底与反派说再见:“孟龙潭这个人,原著中是跟朱孝廉一起进入壁画世界,一起大享艳福的。不过陈嘉上导演改编后呢,这个人成为一个刀客,一开始跟书生水火不容。而到了仙境之后,他也经历了一番改变。我认为他不是传统上的反派,他很有自己的主见。”陈嘉上表示:“这次给足了邹兆龙文戏,他的表现也很不一样。观众印象中的那个他,在《画壁》的世界中是脱胎换骨的。”

  虚幻爱情 清醒面对

  据陈嘉上介绍,邹兆龙饰演的孟龙潭,表面看起来孔武有力,实际上从始至终,他都是头脑最清楚的那个人,并且他的特点是话糙理不糙,讥讽朱孝廉一心追逐功名,他可以说出“你当了官,也是个贪官”;嘲笑书童唯唯诺诺,他一针见血“有什么样的主子,就有什么样的奴才。”邹兆龙自己也曾表示:“这个人物很吸引我,一开始他是给邓超添麻烦的,你以为这个人很讨厌。进入仙境,哇!那么多美女,还可以娶好几个妻子,对所有男人来说,这都是一场美梦!不过到最后,也是他第一个意识到美梦其实隐藏着危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