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锐导演计划

特邀国际电影大师 担当新锐导演作品监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12:01
马克-哈里斯
马克-哈里斯



  马克-哈里斯

  (Mark Harris)(美国)

  先后荣获三项奥斯卡纪录片奖的导演

  1967年,他写作、执导和监制了 "罢工"(Huelga!),在美国公众电视网络 (PBS)上播出。

  1968年的 "红木林" (Redwoods) 首夺奥斯卡最佳纪录短片奖。

  1997年,他的以纳粹大屠杀为主题的 "回乡长路" (The Long Way Home) 获奥斯卡最佳故事纪录片奖。

  2000年,他为华纳电影制作的 “投奔陌生人的怀抱”(Into the Arms of Strangers) 再获奥斯卡故事纪录片奖。

  2003年,他编导的 "脱去枷锁的回忆:奴隶实录" (Unchained Memories:Readings from the Slave Narrative) 在HBO上播出,被提名艾美奖最佳纪实片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