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把谁带回家》今晚演绎生活常识大讲堂

2011年09月26日16:37

  作为湖南卫视“和谐感恩季”主推的社会服务节目,旨在传播和谐家政理念,树立家政新标杆,为雇主选择好家政服务员的新节目《把谁带回家》即将在下周一与观众们见面。据悉,除了帮助每期雇主嘉宾选择称心如意的家政服务员,《把谁带回家》还特意在每周的节目中增加“麻利大讲堂”环节,用有趣的形式向大家讲述各种生活中的必备常识。

  据了解,针对电视机前许多缺乏生活常识的观众朋友,尤其是刚刚独立生活的80后、90后观众,《把谁带回家》特意设置的“麻利大讲堂”环节,将用生动活泼的形式,教授实用性强的必备生活常识,其方式或是真人在现场直接学习,或是用搞笑VCR,让大家在获得一些基本的生活实用常识的同时,也能在日常生活中获得巨大的乐趣。此外,该环节还会让大家了解生活中的各种禁忌,加强对一些潜在危险的预防意识,帮助大家安心乐享优质生活,其中许多十分重要的日常生活常识,都是节目组的编导们用心搜集,甚至连一些专业保姆都并不清楚。因此,这一环节的设置相信会让观众感觉贴心而又必不可少。

  在首期《把谁带回家》节目中,“麻利大课堂”会教授电视机前的观众,哪些生活实用常识?敬请锁定9月26日(周一)晚20:20《把谁带回家》,教你生活小窍门,让你生活更轻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