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封了》10月13日公映 江一燕教你看清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1:42
《爱封了》首款海报曝光 10月13日看清男人
《爱封了》首款海报曝光 10月13日看清男人

《爱封了》剧照
《爱封了》剧照

  由江一燕、何冰、吴大维、邓家佳主演的中德合拍电影《爱封了》即将于10月13日全国上映,影片中江一燕饰演的重庆女孩玲儿迷失在情人的甜言蜜语之中,执着的为爱千里走单骑,最终却发现自己无意之中成为小三,心上人原来是一个口是心非风流成性的男人。该片在轻松幽默的讲述这一寻爱历险故事的同时,也警告天下女人看清身边的男人,小心落入坏男人之手。

  江一燕《爱封了》与吴大维一夜激情

  风流男人很懂女人的心思,他们一般都是制造浪漫的高手,会用无微不至的照顾和柔情似水的体贴迎合女人,女们心花怒放便正中男人下怀。

  江一燕饰演的玲儿涉世不深,年轻单纯,遇到吴大维饰演的情场老手于广浩瞬间迷失方向,沉醉在他的甜言蜜语中不能自拔。为了心中的幸福,玲儿独自一人前往柏林寻找于广浩,玲儿渐渐发现自己已在无意之中成为小三,倔强的玲儿做出了出人意料的选择,用女人特有的方式报复了这位风流成性的男人。

  《爱封了》江一燕破解风流男人下半身的秘密

  风流男人都有一套高明的骗术,用敏锐的"嗅觉"察言观色,专找那些涉世不深,不谙世事,容易哄骗的年轻女孩。片中吴大维饰演的于广浩就是风流男人的代表,识破他也就识破了男人。

  于广浩特征之一:长相还不赖,甚至有几分魅力,初次印象很讨女人喜欢。

  于广浩特征之二:说"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时,语气诚恳,脸不红心不跳,自然并且熟练。

  于广浩特征之三:留下一个手机号,并且时常打给你,每次通话都是甜言蜜语,但当你主动打给他时,他通常在开会或者无法接通,甚至直接关机。

  风流男人比比皆是,回头看你旁边的他,到底是不是风流大军中的一员呢?10月13日《爱封了》给你答案。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