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封了》风光美 江一燕德国历险有点雷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11年09月23日08:02
江一燕在戏中的角色,每个男人都爱她,但她也经常被男人骗。
江一燕在戏中的角色,每个男人都爱她,但她也经常被男人骗。

  中德合拍的《爱封了》可看成是德国旅游的风光推介片,不过除了欧陆风情的古迹胜景,女主角江一燕的经历完全可看成德国历险记。昨日,《爱封了》在广州试映,片中对德国社会的描述非常写实,妓女、移民、治安等现实问题都没有回避,而男人更几乎完全成为负面人物。不过,片中几乎每个男人都爱江一燕,而江一燕异国历险时愣头青式的表现也让一些观众觉得有点雷有点受不了。

  《爱封了》讲述一个卖花的重庆女孩,在解放碑某五星级酒店与一位德籍华人一夜激情之后,决定只身前往柏林寻找真爱。她不懂德语,又丢了护照和钱,身边的男人又始终对她不怀好意,期间还被绑架,不过最终她都化险为夷,还顺带惩罚了爱情骗子。

  《爱封了》剧本出自欧洲最老牌的著名编剧沃尔夫冈·科尔海斯之手!他已年过八十,是第60届柏林电影节终身成就奖获得者。而导演唐丹来自重庆,影片也重点表现了重庆和柏林两座城市的风貌,不过重庆市就取了最市民的一面,比如花街子、十八梯、厚慈街、铜元局这样的重庆老街,以及老民居里麻辣锅煮藕片这样的生活方式。柏林的场景则是勃兰登门、斯普林河等名胜,不过片中江一燕却无心欣赏这些风景,她碰到妓女、各种移民、警察等社会各阶层人物,有一个接一个困难需要她去克服。

  另外,江一燕在片中用的是苹果iPhone,片名也是iPhone,不过电影没有争取到苹果公司的赞助,有观众看完后笑说:“难怪江一燕最后把手机给扔了”。

  信息时报记者 陈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