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一燕亮相国际品牌发布 黑色透视装显意式风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5:03
江一燕与品牌高层合影
江一燕与品牌高层合影 点击查看组图


  凭借电影《假装情侣》、《肩上蝶》和话剧《七月与安生》迅猛上位的才情美女江一燕近期可谓是国际品牌活动的常客,刚刚在北京潮范亮相,一个华丽转身便亮相上海,成为某国际顶尖品牌新品亚洲首发会的内地唯一受邀女星。一袭黑色透视短裙亮相的江一燕瞬间秒杀媒体的菲林,轻灵优雅尽显意式风情。

  黑色透视装亮相 风情诱惑

  作为世界十大奢侈品牌之一,意大利的TOD’S一直是优雅风情女性的拥护者,该品牌更是钟情于由内而外散发迷人气质的女星作为他们的推广大使,本次新品包包上市的全球代言人便是好莱坞正当红的年轻势力安妮海瑟薇。据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上海发布是率先全球发布会的提前亮相,所以在选择嘉宾非常慎重,而江一燕清新脱俗、轻灵优雅的气质以及对作品对生活的高品质追求正与品牌理念相得益彰。当晚,江一燕一袭黑色透视短裙摩登亮相,姣好的身材尽显无余,已经亮相便成为媒体闪光灯的焦点,与生活里清新文艺的形象不同,江一燕本人时尚前卫的打扮极具意大利风情诱惑,成为此次新品发布的最抢眼诠释者。

  最美东方矢车菊 进军国际

  江一燕不仅在时尚界受到国际品牌的青睐,在电影作品上也是走出了国门,即将上映的新片《I phone you》便是中德合作,整个制作该团队均来自欧洲,与江一燕对手戏是德国一线男星,编剧则是第60届柏林电影节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沃尔夫冈•科尔海斯,首次远赴柏林与欧洲顶级电影人合作,江一燕丝毫没有让大家失望,自然流畅的表演完全融入到了欧洲电影的格调中,该戏在欧洲上映时更是被媒体评为“最美东方矢车菊”的称号,江一燕也是享受贵宾级待遇,由她主打的海报更是遍及欧洲,如今即将登陆中国也成为国庆档上最受瞩目的影片之一。除此之外,江一燕已受邀成为2011中国电影节中方代言人,将与韩国实力男星朱镇模一同亮相在下周在韩国首尔举办的电影节开幕式。据悉,下个月的东京国际电影节上,江一燕也将作为中国影人代表,携《肩上蝶》亮相绿地毯。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