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被指搬离与黎明爱巢 回应:Maybe!,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5日14:41
对于最近传出与黎明的婚姻出现问题,乐基儿说回答与否都会被人写,故她不需要回应太多
对于最近传出与黎明的婚姻出现问题,乐基儿说回答与否都会被人写,故她不需要回应太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乐基儿(Gaile)与丈夫黎明向来爱得低调,但近期却传出章子怡做“小三”介入二人的婚姻;巧合地,有杂志拍得Gaile从家中搬走数箱私人物品至货仓暂存,暗示她为分居铺路。

  拒回应黎明看法

  昨日一身牛仔打扮的Gaile,现身为品牌7 For All Mankind客串担任形象指导。对于“搬离”爱巢传闻,她未有正面回应,只平静地回答:“Maybe!我答不答都一样,都是会被人家写,不需要回应太多。(不担心有空间被人写得更多?)当初没有做过什么也被写,我没所谓,这些creative新闻很entertaining。”Gaile承认曾为某些报道而感到不开心,但不会责怪传媒,因为已习惯及懂得冷静面对,不让八卦报道影响心情。当被追问黎明有否被传闻激怒及有关他的看法时,Gaile只多次重复“私人事不回应”,并重申没有受报道影响工作心情。

  04年已做老板娘

  提及时下有不少模特儿,都会投资小生意为未来作打算。Gaile自爆2004年已是老板娘,她大卖关子说:“新一代模特儿聪明又成熟,对投资也有兴趣。我也有投资做生意多年,当然有钱赚。(哪类型生意?)不是与艺术和吃有关,但全个中环周围也是,下次见面才透露。”Gaile表示完成工作便暂别香港,未来两个月主力外地工作,直至圣诞前夕。

  钊成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