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传与黎明婚变搬家 模棱两可回应有可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5日07:49
乐基儿与黎明(资料图)
乐基儿与黎明(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基儿昨天以客席形象指导身份,出席一美国品牌时装秀。近日传出乐基儿与黎明婚变并收拾行李搬家,问到此事时,乐基儿模棱两可地回应有可能,但最后还是表示不答了。

  乐基儿心情并没有受传闻影响,依然笑容满脸。不过被问到是否收拾行李走?她则表示对于杂志的报道不会回答,也随便他们写什么无需响应。但当问到有否搬家?乐基儿像有弦外之音回应说:“不答了,May be(可能)!不过都是不回答了,因为答不答也给写,没做过什么也被人写,但觉得都很有创意和有趣呢!”

  多年来经常会有负面报道,乐基儿坦言最初会感到不高兴,现在会睡醒一觉就没事,可能是已经成了习惯,也觉得不能去责怪传媒,现她会不受八卦新闻影响。问到老公黎明又会不会生气?她笑说:“这个问题不答,因为是关于他的,三个星期前我讲过不说他的事,便即刻有这些新闻出来了。”但现说到与老公好有距离似的?乐基儿坚持私人事不讲,要问老公是否也为报道生气,应该去问他本人,而她自己心情倒没受影响,她自觉这方面会很专业。

  另提到最近有不少模特儿也投资其他生意,乐基儿觉得不少新晋模特儿都很聪明和成熟,值得她去欣赏。对她自己来说,从04年开始已经秘密投资生意,却与艺术行业无关,她只透露中环也有生意,且一直有钱赚。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