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乐基儿感情亮红灯 内地艺人牵连背黑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1:54
章子怡与黎明在某时尚活动中碰面
章子怡与黎明在某时尚活动中碰面


  昨日,港媒爆出结婚三年的黎明与乐基儿感情逐渐变淡,相差13岁的老夫少妻婚姻出现裂痕,两人的私事再次被媒体曝光,而国际影星章子怡却在这次传闻中莫名其妙的受到牵连,不知原因的她实在是此次舆论的委屈至极。

  此次黎明和乐基儿的感情问题不论是否属实,真真假假也是二人的家务事,但却有港媒莫名其妙的把矛头指向了章子怡,毫无瓜葛的章子怡再次背上港媒的黑锅,看来内地演员在港媒的报道中总是遭到恶语中伤。报道中言之凿凿的写到,乐基儿生日当天,黎明在北京与章子怡一同出席活动,而章子怡正是“黎乐”之间的小三。正常的工作行程就这样被别有用心的歪曲了。黎明没陪乐基儿过生日,就爆出婚姻有危机。这次的新闻报道中,八竿子打不着的章子怡也被拉了进来,无奈“被小三”了。究其原因,原来是当初合拍电影《梅兰芳》时俩人传过绯闻。这个理由真是让人忍俊不禁,章子怡这次是躺着也中枪了。

  都说人红是非多,这句话在娱乐圈总是被验证。众所周知,香港八卦杂志向来喜欢捕风捉影,同时出席活动的两个人都能被写成有暧昧关系,歪曲事实的功力实在令人叹为观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