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中文版音乐剧《妈妈咪呀》 > 新闻动态

《妈妈咪呀》口碑佳 斯琴高娃与演员同唱共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4日07:43
《妈妈咪呀》口碑佳 斯琴高娃与演员同唱共舞(点击进入组图)
《妈妈咪呀》口碑佳 斯琴高娃与演员同唱共舞(点击进入组图)


  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在北京的演出快进入最后30场倒计时之际,继续不断每日吸引众星观剧,并广受各名人赞叹。本周在世纪剧院除了遇见炙手可热的当红演员江一燕、任重、小宋佳、王一楠等新生代明星之外,更吸引到老一代艺术家斯琴高娃到场观看。

  江一燕观剧之后兴奋的评论到,音乐剧《妈妈咪呀!》能带给年轻人很多积极的阳光的一面,中文版出乎意外的棒,之前觉得改编成中文唱词之后,会不会失掉原来的味道,但是看了之后觉得很好,而且这些词变成中文之后,也能特别的融入剧情。并表示,她自己之后也有想演音乐剧的计划,这个演出带给她很多新鲜的能量。如果有机会也想参与到《妈妈咪呀!》的演出。

  任重作为北京舞蹈学院的老师,有朋友和自己的学生在《妈妈咪呀!》的舞台上表演。一直很期待观看中文版演出,看下来觉得与其他版本相比,除了语言不同,没有任何区别。中国观众由于与剧中文化背景存在差异,可能在开放的程度等处需要思考消化一下。之前曾担心中文歌词发音,可看了之后觉得特别棒,每个元音的归为都特别合适。看到学生们在台上表演的成绩,任重疾呼自己需要努力了,否则将会被他们超越,大家要一起努力。并表示如果有机会,可以尝试出演剧中斯盖的角色。

  老一辈艺术家斯琴高娃也在昨日亲临现场,看过觉得非常开心,兴奋的评价到,虽然是东方人在演外国人的故事,但是将作品演绎的既透又深,故事、人物都把握的好,唱腔也很生动。能将西方的剧目中文化做得这样的准确、精彩,很不容易。看到沈小岑的表演特别特别开心,她依旧年轻漂亮,另外还有帅气,特别美。其他演员集体都很好。

  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在中国仅仅用了两个月时间,就用口碑吸引了超过十万观众。这部由中国演员演绎,中文演唱的音乐剧,不仅让没有看过音乐剧的观众无障碍领略到音乐剧的魅力,更让看过多部英文原版音乐剧的专业观众们和专业从业人员和明星名人们竖起大拇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