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房战》关机 夏凡斯琴高娃为“房”开“战”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8月15日11:30
《房战》剧照-夏凡、<a href=
《房战》剧照-夏凡、斯琴高娃


  在北京低调拍摄了三个月的大型家庭伦理剧《房战》于近日正式关机。在这部以争夺房产为主线的戏中,斯琴高娃、夏凡、刘金山、牛莉(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赵柯等新老实力演员联袂演绎了一出现代都市家庭中的喜怒哀乐与爱恨情仇。近日,众主创纷纷通过微博晒出“全家福”剧照。《房战》自开拍以来,从当下社会热点——房产问题为话题切入点,讲述了夏凡饰演的乔曙光,因为一套房产,与妻子、母亲、叔叔和姐姐等周边亲人险些反目成仇的故事。剧中,夏凡因为和老婆意见相左,几次产生激烈的矛盾冲突,经营多年的婚姻也甚至一度岌岌可危。为了维系婚姻,夏凡在老婆的怂恿下,与姐姐牛莉和叔叔刘金山各为其利,为一套父亲留下的房产争得头破血流,让母亲斯琴高娃头疼不已。(记者 孙帅)

        来源:城市快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