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晓光再遇“娘” 感恩斯琴高娃帮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4:27
于晓光感恩斯琴高娃
于晓光感恩斯琴高娃

于晓光喜获飞天奖杯
于晓光喜获飞天奖杯

于晓光与“娘”斯琴高娃
于晓光与“娘”斯琴高娃


  近日,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盛大颁奖典礼。由于晓光挑大梁主演的《毛岸英》荣获飞天长篇优秀电视剧一等奖的好成绩。在后台,于晓光又遇到“娘”斯琴高娃,在颁奖后台与“娘”再次相聚,于晓光也表示很激动,能有今天的成绩一定要感谢“娘的”帮助。

  据了解,斯琴高娃与于晓光曾一起拍摄《娘》,在剧中饰演母子从而结下深刻的情谊。在拍摄过程中,于晓光表示从斯琴高娃老师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这种老艺术家的表演更是令自己钦佩不已。期间于晓光的母亲生病,斯琴高娃更是对于晓光不断关心,也令于晓光十分感动。

  在飞天奖的后台,于晓光与斯琴高娃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斯琴高娃更是对昔日儿子不断鼓励,觉得戏不仅越来越多,演技也更好了。听说于晓光的《毛岸英》荣获飞天奖长篇优秀电视剧一等奖的好成绩的时候,也一同为于晓光高兴。在荣誉之余,斯琴高娃又向于晓光关心母亲的病情,这也令于晓光感到十分温暖,没想到过去这么久,斯琴高娃老师还记得,还惦记着。同时他表示,与“娘”再次相聚十分激动,能有今天的成绩也更离不开“娘”斯琴高娃的支持、鼓励与帮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