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双城生活》 > 新闻动态

涂松岩《双城生活》演上海男人 展露小资本色

来源:中国网
2011年09月23日18:18
涂松岩写真
涂松岩写真

涂松岩马伊琍“双城大战”
涂松岩马伊琍“双城大战”

  由涂松岩、马伊琍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双城生活》日前在江苏等地热播,该剧通过讲述北京和上海两地恋人的悲喜情感,带出了中国最大两个城市的文化地域差异,其中北京生北京长的演员涂松岩在剧中摇身一变,成了一个地地道道的上海男人。

  《双城生活》讲述了上海男人徐嘉惠(涂松岩饰)和北京女人郝京妮(马伊琍饰)异地相恋,从热恋走向婚姻,再到婚姻出现问题引发家庭危机的故事,其间包含了“北京姑娘、上海男人”“上海婆婆、北京媳妇”“北京岳父、上海女婿”等不同关系的互相碰撞,木三分地描写了北京与上海两地文化的冲突和融合。

  涂松岩:集上海好男人优点于一身

  涂松岩在剧中饰演的徐嘉惠是一个从未跳过槽的电脑工程师,为人处世专一忠诚度高,他跟很多上海男人一样,结婚前由母亲决定自己的一切,结婚后就由老婆管理。他很细腻,有情调,会生活,环保,绅士,礼让,很花心思在细节上,最最关键的是,好脾气。大众想象的上海好男人的优点,他都有。同时,他很小资,对周围的事物也很敏感。

  涂松岩:小资不是指财富 而是心态

  这个角色与生活中的涂松岩有很多共同之处,生活中的涂松岩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资男,吃穿住行都相当讲究。熟悉他的人都知道,每次进组,他都会带一车东西,洗衣机、冰箱甚至咖啡机这些都会带在身上。他的解释是,“工作本来就很辛苦,不能因为忙于工作影响了自己的生活质量。小资不是指财富上的,而是一种心态。北方的春天是短暂的,如果你能走出去欣赏这春色,不管是坐在高级咖啡馆里还是走在拥挤的公园里,那应该都叫小资。”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