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双城生活》 > 新闻动态

《双城生活》地面播出 湖南江苏收视骄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6:32
《双城生活》地面播出 湖南江苏收视骄人
《双城生活》地面播出 湖南江苏收视骄人

  搜狐娱乐讯 马伊琍、涂松岩、丁勇岱、岳红等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了32集都市情感剧《双城生活》。该剧在湖南地区、江苏地区播出期间,以其幽默、轻松、感人、美好的精彩剧情吸引了广大观众的关注。《双城生活》在勇夺湖南、江苏地区收视冠军后,接连转战天津,现正在浙江地区火热播出。

  这部由金牌编剧王丽萍和金牌导演安建联手打造的《双城生活》描述了北京姑娘郝京妮(马伊琍饰)和上海小伙徐嘉惠(涂松岩饰)之间浪漫温馨的双城故事。在这段“不是你来,就是我往”的双城生活中,上海姑爷同北京岳父、北京儿媳同上海婆婆之间发生了不可避免的冲突。南北文化不同带来的摩擦,在剧中人物的碰撞中最终得到融合。这部《双城生活》充满了欢乐、争吵、理解、包容,给每一位看过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双城生活》将于今年11月6日登陆北京、上海、深圳、陕西等四大卫视黄金档,届时将在全国范围内向观众讲述我们身边的双城生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