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视剧《赵氏孤儿》开拍在即 孤儿人选扑朔迷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4:03
电视剧《赵氏孤儿》华丽海报
电视剧《赵氏孤儿》华丽海报

《赵氏孤儿》亮相电视节
《赵氏孤儿》亮相电视节

  搜狐娱乐讯 由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天禾兄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制作的大型历史电视剧《赵氏孤儿》经过了近半年时间的精心筹备,最终敲定于10月1日正式开机。开机在即,片方对于孤儿赵武的扮演者至今也没有公布任何消息。

  《赵氏孤儿》是中国最经典的悲剧之一,讲述了春秋时期晋国两派纷争,围绕着赵氏遗子——孤儿赵武引发的一系列故事。电视剧《赵氏孤儿》从今年5月宣布筹备至今,对演员阵容的保密工作做得可谓滴水不露,目前也只在早前的北京电视节上公布了由两大重量级演员吴秀波,孙淳分别饰演程婴和屠岸贾。

  作为该剧的核心人物,制片方对孤儿赵武的选角尤为慎重。原著中赵武只有15岁,如果启用相当年龄的新人演员,恐怕很难接住吴秀波,孙淳这两位重量级“父亲”的对手戏。究竟由哪位幸运儿能出演孤儿赵武,将成为该剧开机之前最大的悬念。

  据了解,由于赵武的角色需要相当扎实的表演基础,才能更好的塑造出一个热血、任性、背负300口家人仇恨的纠结少年形象,所以制片方表示仍然要把演技放在第一位,不排除成熟的年轻演员来担任孤儿赵武一角。

  据悉,电视剧《赵氏孤儿》将于9月28日举办盛大的开机典礼,届时所有演员的人选将会一一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