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氏孤儿》再曝阵容 奥运造型师陈敏正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13:25
陈敏正
陈敏正

  搜狐娱乐讯 由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天禾兄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导演阎建钢精心打造的大型古装历史传奇剧《赵氏孤儿》正在紧张的筹备。该剧特邀08年奥运会开幕式总造型师陈敏正倾力加盟,在整部剧的造型设计上,他为观众奉上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目前已曝光的剧版《赵氏孤儿》主创阵容强大,台湾金牌编剧陈文贵编写的《赵氏孤儿》剧本,是全剧最坚实的根基,而幕后英雄陈敏正参与了《英雄》《闯关东》、《尘埃落定》、《大染坊》、《大清风云》多部影视剧的人物造型设计工作。

  此次加盟《赵氏孤儿》,也是在《秦始皇》《胡雪岩》《金凤花开》等多部剧后,导演阎建钢与陈敏正的再度合作。陈敏正表示:《赵氏孤儿》的造型设计将是一次不同以外的创作,这一次将结合中国古典元素与现代染色工艺,制造出与以往古装剧不同的视觉享受。目前,屠岸贾、程婴、庄姬等主要角色的角色设计已经完成,千余件服装已陆续制作完成,将在合适的时机对外发布,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