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氏孤儿》将开机 阎建钢圆多年赵孤情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2:16
电视剧《赵氏孤儿》华丽海报
电视剧《赵氏孤儿》华丽海报

《赵氏孤儿》导演 阎建钢
《赵氏孤儿》导演 阎建钢

  搜狐娱乐讯 由阎建钢导演执导,吴秀波、孙淳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历史电视剧《赵氏孤儿》将于本月28日举行开机礼,导演阎建钢早在该剧筹备期就曾多次表示过对这部作品的重视和期待,并明确表示电视剧版《赵氏孤儿》将强调价值观传达,将坚定不移、理直气壮地光大发扬中华民族千古不变的道义精神。

  阎建钢携手强大阵容 《赵氏孤儿》星光熠熠

  从已经曝光的主演阵容来看,阎建钢导演将继《中国地》之后再次借《赵氏孤儿》汇聚电视剧最强阵容。吴秀波近年来因《黎明之前》等热播剧赚足了人气,成为人气都颇高的“当红演员”;而孙淳曾凭借《幸福来敲门》等热播剧塑造了一系列个性迥异的人物形象。此次,二人鼎力加盟《赵氏孤儿》,分别饰演程婴和屠岸贾,这也是这两位最当红的实力派男星的再次联手合作。而从剧组对庄姬、韩厥、公孙杵臼等角色人选一直秘而不宣的态度来看,加盟《赵氏孤儿》的明星绝对不在少数。

  《赵氏孤儿》之所以能够汇聚众多明星大腕,阎建钢导演在业界的知名度和号召力可谓功不可没。除了作品本身的魅力之外,阎导在业界认真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他以往作品的高规格品质更是吸引了众多明星倾情加盟。

  《赵氏孤儿》品质有保证 名导将圆多年赵孤情结

  据了解,作为中戏毕业,学戏剧出身的学生,导演阎建钢早在学生时期就对《赵氏孤儿》怀有一种特殊的情结,但却迟迟未将这部作品搬上银幕。而在经历了《秦始皇》《尘埃落定》《中国地》等一系列优秀的电视剧作品之后,阎导终于决定开启《赵氏孤儿》,这将是他艺术生涯中最为重要的一部作品,阎建钢导演多年“赵孤情结”将圆。

  除导演阎建钢外,《赵氏孤儿》主创阵容也非常强大。台湾金牌编剧陈文贵编写的《赵氏孤儿》剧本,是全剧最坚实的根基,而著名造型师陈敏正也曾表示:《赵氏孤儿》的造型设计将是一次不同以往的创作,会呈现出与以往古装剧不同的视觉享受。

  古往今来,根据《赵氏孤儿》创作的各种形式的作品不在少数,而此次阎建钢将选用以电视剧的形式,重新梳理和挖掘这个故事的内涵。相信《赵氏孤儿》——这部汇集了强大主创主演阵容,且对阎建钢导演本人也具有特殊意义的作品,也将拥有超乎寻常的好品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