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一燕优雅助阵时尚杂志创刊 新作传达女性力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4:20
江一燕出席活动
江一燕出席活动

江一燕接受采访
江一燕接受采访

江一燕助阵杂志创刊
江一燕助阵杂志创刊


  近日,来自法国的顶级时尚杂志《费加罗FIGARO》在京举办创刊活动,作为80后青年电影人代表,才情森女江一燕优雅助阵,并在现场畅谈女人的韵味。在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庆档,江一燕主演的跨国爱情喜剧大片《爱封了》(《I phone you》)即将上映,这是她与旅德女导演合作并传达女性力量的电影。

  《FIGARO》杂志以“红”为主题,倡导推出年轻态力量,为时尚界娱乐界文化界注入新鲜的血液。作为今年势头发展猛进的青年电影人,江一燕可谓是年轻态红势力的代表。从小荧屏到大银幕,再到话剧舞台,江一燕一步一个脚印地塑造了多个优秀影视作品。2011年,江一燕更是以三部电影、一部话剧爆发演艺能量,从《肩上蝶》的纯情文艺到《假装情侣》的喜剧挑战,从话剧《七月与安生》的华丽转身到中德合拍片《爱封了》进军国际,曾经的文艺小清新终于破茧成蝶开始飞翔。江一燕在现场表示自己一直是个爬行者,但今年开始奔跑了,也是一次能量蓄积之后的释放,她认为积极、热情、智慧、坚持自我的女性是最有韵味的。

  由中德合拍的电影《I phone you》(中文名《爱封了》)即将在国庆档上映,作为江一燕2011电影季的终极浪漫,江一燕在影片中将传达现代都市爱情里女性最有力量和最潇洒的一面,江一燕坦言无论你是行业精英还是杂货店的卖花“小丑”,每个人都有一颗追求真爱的热诚,但作为现代都市女性,大家一定要拿得起放得下,做一个HOLD住姐。据悉,该片在欧洲已经全面公映并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江一燕也被欧洲电影媒体盛赞为“最美东方矢车菊”,而在国庆档,这样一部浪漫的欧洲小调,想必也会带给中国观众不一样的观影感悟!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