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告密者》北京落幕 王丽坤柳云龙“时空传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16:20
王丽坤与柳云龙剧照
王丽坤与柳云龙剧照

 

清新女王王丽坤
清新女王王丽坤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的反特剧《告密者》精彩落幕。该剧以惊悚、悬疑为主要特点,围绕以"告密者"的线索展开调查,寻找“万能特务”的踪影。剧中王丽坤与柳云龙再续情缘,联袂演出了一对“革命恋人”。王丽坤饰演的“鸽子”在剧中是柳云龙的爱人,却也是种种破案线索的"关键人物"。两人之间的情感也成为了故事发展的另外一条剧情脉络。

  王丽坤在剧中没有正面露身,但却一直通过龙飞(柳云龙饰)的记忆,昔日生活的各种场景不断出现在观众眼前。两人之间的真挚情感让这部悬疑剧有了更多的人情味。王丽坤的“鸽子”身份虽然被替代,但是“鸽子”留给柳云龙的信却为他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这封信不仅帮助他突破了案情进展的重要环节,也让知道真相的龙飞得到了精神上的慰藉。王丽坤通过信件与柳云龙成功上演“时空传情”,将鸽子与龙飞之间的爱情诠释得感人肺腑。

  《告密者》中的王丽坤清秀朴实,继《血色迷雾》之后与柳云龙的二度合作更加得心应手,观众对二者的对手戏也都给予充分的了肯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