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麦小龙代替温斯莱特拍摄另类“泰坦尼克号”

作者:刘晨
2011年06月21日13:36
麦小龙在拍摄中
麦小龙在拍摄中


  近日,麦小龙 Chelsey Mark参与主持的《动感英语》节目继续在录制中。这次录制,在秉承了之前一贯风格的同时,还加入了更多的特色道具,不同的场景变换,可以让观众在收看的时候,不但能听到各种不同风格的音乐,还能想受到另类的视觉冲击。

  本次录制的很多地点都选择在了一家很有特色的酒吧附近,各式的涂鸦墙成了最漂亮的背景,麦小龙发挥着自己的机智,在镜头前尽情的展示着他的幽默和丰富的音乐知识,带着观众走入英语电影音乐的世界。最有意思的是,为了对所介绍的音乐表现得更加淋漓尽致,麦小龙也演起了另类版的《泰坦尼克》,模仿女主角凯特•温斯莱特在船上“飞行”的经典镜头,电影里豪华的游船、蔚蓝的海水在这里被黄土和石头代替,但是麦小龙却说:“虽然我没有Kate丰满,没她漂亮,但我还是觉得自己抓到了她无拘无束飞翔的感觉。”

  另一方面,在这次拍摄中,更多的道具出现在了《动感英语》中,侉子、椅子、吉他、或是摄影师的狗狗大豆都出现在了镜头中。而曾经自己写歌,现在仍然热衷于歌曲创作的双语主持人麦小龙也在节目中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歌唱天赋,并且带着观众欣赏、学习经典电影歌曲。

  据悉,《动感英语》将在明年播出。侉子、椅子、《泰坦尼克》的“飞行”到底和英语有什么关系呢?到时候,请跟麦小龙一起分享《动感英语》。

(责任编辑:孙吉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