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叶德娴埋怨无人邀戏 刘德华否认请钟楚红出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07:55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叶德娴(Deanie)凭《桃姐》荣获第68届威尼斯影后殊荣,电影公司前晚举行庆功宴。Deanie姐坦言这是第一顿庆功饭,之前没有朋友相约庆祝,她不认为没人情味,她明白大家都忙碌。问到可有买礼物奖励自己?Deanie姐说:“没有!都吃过杯面了,这是不健康的食物,10年也不吃一碗。可希望刘德华送礼物奖励?不要太贪心,他给我这个机会已是很大的礼物。”

  谈到加片酬问题,Deanie姐笑说:“有人找才算,现在有什么戏以老人家作题材?就算外国片都很少。”她表示家人也有致电祝贺,都是说Well Done、Good Job等说话,没有特别庆祝。

  华仔否认邀红姑之之出山

  华仔表示《桃姐》仍有一段时间才上映,故他暂未有开戏计划。至于可会加强投资电影信心?华仔说:“一如既住,每年投资2500万元在非主流电影。”他表示为配合角逐金像奖、金马奖,率先安排《桃姐》上映特别场。问到是否很有信心电影获奖?华仔说:“我首先会对他们有信心,至于能否夺得影帝,这个我不敢讲。”

  华仔否认计划邀请钟楚红、关之琳、张曼玉出山合作拍电影,他说:“不知道为何有这新闻,我们当然有接触,但不是在电影上,为演唱会就有。她们是中流砥柱,当然希望她们在电影上继续发展。”若真的与她们合作,会否担心片酬太高?华仔说:“不担心,市场承受到便可。”

  许鞍华新作续拍亲情

  许鞍华表示弟弟不敢看《桃姐》,因为他以前也有工人,怕忍不住哭。问到为何不拍自己与工人之间的故事?许鞍华笑说:“因为不及《桃姐》的故事感人,而且工人喜欢弟弟多过我,我们的感情不是特别好。”她表示新作主题依旧围绕伦理和亲情,但最快要几年后才开拍。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