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学兵参加时尚庆典 称“想象力”是时尚源动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0日14:54
王学兵与陈鲁豫
王学兵与陈鲁豫


  搜狐娱乐讯 2011年9月9日晚,王学兵参加了时尚传媒集团18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壹号地艺术区A-Space艺术空间举办,王学兵与一身大红晚礼服的陈鲁豫一起走上了星光熠熠的红毯。

  在晚会开始前,王学兵在休息时与黄渤、李光洁大聊他们的“七电影”计划,黄渤更戏称王学兵第一个完成了“作业”给而大家带来了压力。晚会开始时,王学兵成为当天明星嘉宾第一个上台致辞的,在解说时尚与想象力的关系时,他称想象力是时尚源动力。也提出热爱生活就是真正的时尚这样朴实有理的话。致辞结束后,他又拿起话筒说:“祝贺时尚集团18周年生日快乐,恭喜你成人了!”一番幽默的言语引发台下一片掌声。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