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学兵冒雨赶乘《新旅行》号 携手苗圃游非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0:55
王学兵
王学兵

  搜狐娱乐讯 昨日,知名旅游类杂志《新旅行》在北京举行了《新旅行》之夜——2011年度旅行盛典。实力派知名演员王学兵受邀担任颁奖嘉宾。

  当晚王学兵一身正装却风尘仆仆,究其原因乃是因为雨天遭遇京城晚高峰,被堵在著名的东三环上了。为了赶得及参加活动,王学兵断然决定独自一人撑伞步行前往。虽然错过了星光大道,但依然赶上了与中国内地女演员中首位拿到飞行驾照的苗圃,搭乘“新旅行”号一同前往非洲。

  《新旅行》别出心裁的将颁奖典礼现场装扮成游轮的样子,并将此构想贯穿整场活动。王学兵与苗圃作为非洲站的颁奖嘉宾,不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非洲的印象,同时也为各行业领域为非洲旅游做出贡献的代表颁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