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芙蓉姐姐将报名《我要上春晚》 网友:比凤姐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9月16日08:41
芙蓉姐姐要上春晚
芙蓉姐姐要上春晚

  华商报讯 北京演唱会落幕后,芙蓉姐姐也没闲着,龙年春晚舞台成为她下一个目标,芙蓉姐姐昨日明确表示,近期会报名央视综艺节目《我要上春晚》,希望借这一平台登上2012年春晚舞台。

  15日,芙蓉姐姐微博公布一张“龙袍照”,留言:“我要上春晚,你看行不行?”引发大批网友围观,20分钟积累400余名网友留言,成功减肥帮芙蓉姐姐积累好印象,网友“花盈小小”就说:“我看行,你现在就是一个励志姐,总比让凤姐上春晚强。”但同时也有网友调侃她,“诸岛”就说:“你上哪门子春晚啊?上我们班的迎新晚会我表示欢迎。”昨日芙蓉姐姐经纪人林先生接受本报采访,他承认近期就要向《我要上春晚》栏目组提交表演资料,“6月份我们也递交过一次,那会儿还没开演唱会,节目组也没回应,但这次提交资料,我们会交演唱会的录像,到时候演什么都可以,只要上春晚,唱歌、小品都可以驾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