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芙蓉姐姐:我做战斗机,帅哥有压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7月21日08:58
瘦身成功的芙蓉姐姐
瘦身成功的芙蓉姐姐

  她的照片曾在北大和清华的BBS创下点击率记录,她入选了时尚中国百人榜,她走上了北大百年讲堂演讲,她获得了互联网特殊贡献奖,她主演舞台剧,举办演唱会,参演电影,出唱片,做主持,写专栏,当评委……现在她有自己的公司和团队,她就是因瘦身再度引起网民热议的“网络八年传奇人物”芙蓉姐姐。昨天下午,刚过34岁生日的芙蓉姐姐做客搜狐《微访谈》,和搜狐微博网友畅聊完美瘦身“蜕变”,谈个人第二场慈善演唱会(2011“蓉爱无限”北京演唱会)。

  很多网友封芙蓉姐姐是真正的励志姐,人们还说:“芙蓉姐姐都瘦了,你还好意思胖吗?”但关于她现在的体重究竟是多少还是一个谜,昨天,芙蓉姐姐亲自做了澄清,“现在是98斤,85斤是误传,当然不是我的最终目标。我希望自己的身材苗条而丰满,每一个曲线都完美得令人艳羡,我的目标就是这些大大小小的完美曲线组成的完美身材。至于这件艺术品最终是多少斤,这并不重要。”资深博友“鞠健夫的私媒体”也向芙蓉姐姐犀利发问:“最好透露一下用什么办法将你以前那个轰炸机变成现在的轻型战斗机的?”短短1分钟,芙蓉姐姐就给出了很“给力”也很“机智”的回答:“看来还是需要减肥,要不然,怎对得起大家对我体重的美好期望。减肥方法是内外结合的,对内,是运动塑身,健康减肥。对外,是改变穿衣风格,选择显肤色凸身材的更适合自己的服饰。所以整体上看来,瘦了很多,而且瘦的很健美。”说完这句,芙蓉姐姐还不过瘾,调侃道:“我做轰炸机,让很多妹妹有压力!现在做战斗机,让更多帅哥有压力!”这句调侃博得了很多网友的赞美,当有网友问现在的芙蓉姐夫是谁时,芙蓉姐姐还幽默答道:“现在还没有,求解救!”

  一位网友问:“从网络红人出发,红了8年,8年中最感谢的人是谁?”芙蓉姐姐的回答很感性:“8年中,最感谢的就是一直默默支持我的粉丝,还有一直陪在我身边照顾我的家人。很多粉丝说,网上嚣张谩骂你的,其实就是那么几个人,不用去理会他们的心理不平衡。更多人都是支持你的,你要努力。”如今的芙蓉姐姐除了更加自信,也多了几分成熟,她说:“考察多少人敬仰我不是我该做的事情。我目前最该做的就是继续前进,不能东张西望,更不能回头。” 本报记者 童立

(责任编辑:蒋明晶)

扬子晚报

488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09462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