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芙蓉姐姐涉足体坛 称国足再输球发誓不看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4:22
芙蓉姐姐涉足体坛
芙蓉姐姐涉足体坛


  2011年9月2日讯,网络红人芙蓉姐姐继涉足时尚圈取得不俗成果后再闯体育圈,不过这次显得靠谱些。

  中国男足与新加坡的世界杯预选赛比赛将在今天打响,本场比赛作为卡马乔的首秀,吸引了外界的广泛关注。而被称作雷人教主的芙蓉姐姐,也表达了对本场比赛的期盼。对比平时夸张的造型与极不靠谱的言论,本次芙蓉预测的首发阵容及点评却十分专业,博得了球迷和网友的力挺。而她更是发誓,如果国足以自己心中的理想阵容出战,依然不能取胜的话,那今后自己就不看足球了。

  虽然一直以雷人和恶搞造型出现,但是令很多人意想不到的是,对于中国足球芙蓉姐姐的看法十分独到,许多预测也成为现实。在亚运会男足比赛前,她就表示,在主帅孙卫的带领下,球队不可能取得好成绩,因为这位主帅连带队打中超的经验都没有,最可悲的百度百科都无此人。结果芙蓉一语成谶,国奥最终惨败。

  在男足亚洲杯的比赛上,芙蓉姐姐对国足寄予厚望,甚至拍摄了一组足球宝贝的写真,为国足壮行。但在次战0-2不敌卡塔尔后,芙蓉姐姐显得十分失望,呼吁国家队应立刻召回李玮峰,因为他才是最强的中卫,并声称非常怀念怀念郑智+李玮峰+邵佳一+郝海东的组合。有意思的是,不久后李玮峰就重回国家队,而目前的卡家军,李玮峰和郑智都已回归,大头还担任了队长职务。这也表明,芙蓉姐姐不但专业,且是一位资深球迷。

  与普通的中国球迷一样,芙蓉姐姐对中国足球也是爱恨交织,在08年奥运会男足惨败及国足冲击世界杯失利后,她就讽刺国足:男足的绯闻太多了,他们不应该只把雄风展现在床上,他们在球场上的体能太差了!而她本人更是一本正经的表示,中国队照这样的趋势发展基本没戏,当时还比较雷人的芙蓉姐姐甚至调侃说只有自己当选国足主教练,才有可能让球队取得长远的进步。

  在女足伦敦奥预赛的首场比赛中,中国女足0-0打平韩国队,芙蓉姐姐就全程观看了比赛后,迅速在微博上一针见血的指出女足控制力差失误过多的问题,让广大球迷大为惊叹。随后她还表示,相对于女足的比赛,自己更加期盼卡马乔的执教首秀,中国队与新加坡之战,届时一定会为中国队加油。

  对于芙蓉姐姐对足球的见解,很多球迷就认为,别看芙蓉姐姐这个人不太靠谱,看球的眼光还挺毒的!而在谈到卡马乔率领的这支国家队时,雷人教主芙蓉表示,西班牙人上任后,招入了很多有经验的老将,这种做法是十分明智的,自己非常赞成这种穿新鞋走老路的做法。

  随后芙蓉姐姐还预测了中国-新加坡之战的首发阵容。“我心目中的最佳阵容是:杨智/孙祥、李玮锋、杜威、刘建业/郑智、赵旭日、蒿俊闵、曲波、陈涛/杨旭(替补:于海、冯潇霆、于大宝)。”令人称奇的是,芙蓉姐姐预测的首发阵容与很多专业媒体预测的基本一致,而芙蓉姐姐在微博发布的时间,甚至早于外界的预测,足以显示她的专业性。

  对于自己心目中的最佳阵容,芙蓉姐姐显得十分自信,她表示,如果卡马乔启用这套阵容出战新加坡,国足依然会输球,那自己就发誓再也不看足球了!而这样的表态,也得到了网友和球迷的力挺,甚至有很多球迷表示,如果卡马乔执教国足还是不行的话,干脆可以让芙蓉姐姐试试,因为她在足球方面真的比较专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