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大地欢歌》国庆上演 多民族歌舞亮相新剧院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2011年09月16日07:39

  位于西单的民族宫大剧院将以一台民族歌舞晚会《大地欢歌》为剧院大修画上完美句号,这台节目将于10月1日、2日连演两场。此后民族宫大剧院将开始长达一年的闭店装修。据介绍,此次装修的重点在于舞台设备的更新,灯光、空调等硬件设施的替换,还有内部座椅、剧院的地面也将焕然一新。

  民族宫大剧院多年来在观众心中的定位是曲艺相声晚会和歌舞晚会。据悉,装修之后的剧院也将强化剧院的功能和定位,重点是承办民族歌舞类节目,因此这台《大地欢歌》的晚会也是一次试水,将有蒙古族舞蹈、藏族舞蹈、新疆舞蹈、朝鲜族舞蹈等多姿多彩的民族舞蹈呈现给观众。著名维吾尔族歌唱家肉孜·阿木提以及彝人制造乐队、朝鲜族艺术家蓝剑和卞英花等将同台献艺。声乐部分曲目包括《赞歌》、《中华一家亲》、《达坂城的姑娘》,舞蹈包括《花开中华大家园》、《欢乐阿里郎》、《快乐藏人》等。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