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李玲玉回归东方歌舞团 保利剧院再现印度歌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1:59
李玲玉(资料图)
李玲玉(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本月7日,东方歌舞团将在保利剧院上演《爱的伊甸园》大型演出,这场演出不仅仅是东方歌舞团又一次的创新,也请来不少从东方歌舞团走出的明星“回巢”,甜歌皇后李玲玉(在线看影视作品)(博客)以及知名歌手成方圆都将回到东方歌舞团的阵营。当晚,李玲玉将回归“老本行”,以自己脍炙人口的印度风歌曲《天竺少女》唱响保利剧院。

  东方歌舞团作为国家级专业艺术团体,培养出的知名演员、歌手不计其数,从朱明瑛、李玲玉、成方圆、郑绪岚到新生代男演员翘楚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这些无人不知的演艺界明星都是东方歌舞团开始了他们的演艺生涯。这一次东方歌舞团组织排演的《爱的伊甸园》,更邀来众位昔日团友共襄盛举,李玲玉、成方圆、郑绪岚等女星都将献上自己的成名曲。李玲玉更是以印度风重归东方歌舞团,演绎名作《天竺少女》。

  提及东方歌舞团,李玲玉直言那是人生中不能忘记的一段生活。不断的登台让她顺利地从一个越剧演员过渡到歌舞演员,舞台表现力也在那个时候得到了极大的提高,积攒了大量的舞台经验。这一次重归东方歌舞团,李玲玉与众多知名老友一块在保利剧院的舞台上联袂献艺,她也表示颇为兴奋。届时,李玲玉与成方圆、郑绪岚、郭蓉等实力女唱将,将为观众献上一台异彩纷呈的视听巨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