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谍战剧《密使》登陆北京 于震澄清“戏霸”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22:56
 于震澄清"戏霸"传闻

 陈紫函性感现身


  搜狐娱乐讯 (黄杰/文) 谍战剧《密使》将于9月18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黄金剧场,于震携手陈紫函构成了该剧的主演阵容。首播发布会现场,于震特意澄清了拍摄该剧期间传出的“戏霸”传闻。

  《密使》以四十年代的解放战争为背景,讲述了国共两党围绕渡江战役中江防要塞的争夺展开的一系列明争暗斗。于震将挑战出演于明阳、于明辉两个角色,国民党的哥哥于明阳死后,八路军的弟弟于明辉化身为哥哥潜伏于国民党江防司令内部。陈紫函是于震剧中的“危险情人”——身为国民党保密局的处长,在奉命保护于明阳期间,对假扮于明阳的于明辉的身份产生了怀疑,但又产生了情愫。

  拍摄该剧期间,有报道称于震在片场与导演对骂,发布会上,于震特意解释了这一事件原委:“说实话,剧本有些漏洞,拍了一个月拍不下去了,我和剧组其他演员一起做了些修改,但现场的副导演不敢用,我有些急了。但我真不是戏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娱乐头条

2105115粉丝

关注

搜狐黄杰

1666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