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凤仙王力可现身南京 《护国军魂传奇》忙宣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1:55
《护国军魂传奇》王力可现身南京
《护国军魂传奇》王力可现身南京

  搜狐娱乐讯 大型历史传奇电视剧《护国军魂传奇》正在各地热播,昨日,该剧主演于荣光、王力可、朱晓渔飞抵南京,为该剧即将在南京地区的播出提前造势。剧中,女一号王力可通过对“小凤仙”眼神、动作的仔细推敲与反复按摩,将人物拿捏得精准到位,出彩的表演令她成为当天最受人瞩目的明星,受到无数粉丝的热烈追捧。

  作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的重点作品,电视剧《护国军魂传奇》自开播便受到观众的广泛关注,在广东、湖北、青岛等全国多地电视台一经播出便取得不俗收视。为配合宣传,主演王力可特意从百忙的拍摄任务中抽出时间,来到南京与当地媒体及热情的粉丝见面。剧中,王力可担纲女一号,通过自己的解读,将“小凤仙”这一角色塑造得与之前几个版本截然不同,虽然沦落风尘却愿意为爱牺牲,保护自己心爱的人而不求回报。通过眼神的细微变化,王力可将小凤仙内心世界的起伏变化刻画得精准到位,令人不禁惊讶于她对于角色如此深刻的体会,出色的表演也令王力可成为全剧中最为闪亮的一抹风景,倍加引人关注。

  宣传活动当天,王力可身着TADASHISHOJI礼服靓丽登场,在介绍“小凤仙”时,她笑着说:“开机前,妈妈让我一定要注意把握小凤仙的眼神,虽然落入凡尘,但她与其他歌女不一样,她的每一个眼神与动作间都藏着故事。虽然她爱蔡锷,但同时她也知道蔡锷身上的责任有多重,小凤仙宁可自己牺牲也绝不会拖累爱人,这就是她最真实的一面,也是我想让观众通过镜头看到的,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我的表演体会到小凤仙的内心,这就是对我最大的肯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