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春玉女王力可出线 《护国军魂》担纲小凤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1日11:36
王力可绝美小凤仙扮相
王力可绝美小凤仙扮相

  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斥巨资打造的献礼大剧《护国军魂》目前正在浙江横店紧张拍摄中。该剧聚集了于荣光、郑则仕、谢君豪、赵文瑄、等重量级男星出演。而一直备受关注的,剧中最重要最出彩的女性角色“小凤仙”的扮演者,已于近日揭晓。青春玉女王力可从众多女星中脱颖而出,受制片方钦点,于大年初四正式进组,将全新演绎一代名妓“小凤仙”。

  《护国军魂》以强大的阵容和制作水准,通过史诗般的叙述方式,再现百年前蔡锷反对袁世凯复辟称帝而发起“护国运动”的历史风云传奇。作为青春偶像演员代表的王力可凭借着自己出众的外型气质和优秀的演技,最终被确定为剧中关键人物“小凤仙”的扮演者。王力可将与于荣光、谢君豪等实力巨星上演一段传世故事。

  在剧中,“小凤仙”是红遍京城的一代名妓,其绝美的面容和傲然的风度引得众人倾慕。虽然流落青楼,但是“小凤仙”骨子里确是铮铮傲骨。她坚守民族大义,支持倒袁运动,为帮助蔡锷逃离袁世凯的掌控,铤身走险。一介弱女子发挥爱国爱民情操,不顾个人安危,承担民族重责,义无反顾。为了再现这样一位有着传奇经历的女子,剧组在演员的挑选上颇为重视,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王力可的“小凤仙”扮相,美丽容颜与侠义风骨并存,惊羡众人,从而获得了一致认可。而谈及角色塑造,王力可也表示,虽然早前已经有着各种版本的“小凤仙”,但是她希望这次自己能够通过对这个人物的重新把握和演绎,用心诠释出一个全新的“小凤仙”。

  曾担纲《血色浪漫》、《迷雾重重》、《雷锋》等热播剧集女一号的王力可,凭借着在这些剧作中的出色表现,迅速蹿红于荧幕。成为了新生代当红女星,并受各大制作公司青睐,戏约不断。最近由其主演的《十二生肖传奇》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又为其人气增色不少。而此次王力可在《护国军魂》中肩挑大梁,将呈现给大家怎样一个别具风格的“小凤仙”,我们倍加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