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歌堕马受伤险被踩踏 王力可发生高原反应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31日08:29

  电视剧《香格里拉》已完成后期制作,导演蒋家骏昨天接受采访时称,胡歌、王力可、扎西顿珠等主演付出了很多,“胡歌拍戏时堕马受伤,差点被马群践踏,王力可因跳舞引发高原反应,扎西顿珠在400米悬崖上吊钢丝。”

  该剧讲述的是扎西怀着仇恨来到香格里拉,但被这里的人、景色和文化感染,最终放弃仇恨带领同胞走上抗日的道路。蒋家骏透露,扎西的扮演者胡歌很少用替身,因此多次遇险。他说:“拍摄一场赛马戏时,由于当天阵雨不断,片场泥土松湿,胡歌的马打滑,他被重重地摔在地上。当时马群从后面赶来,情况非常危险,胡歌滚出跑道,才逃过一劫。幸好他的马戏经验丰富,堕马瞬间做出了保护动作,伤势并不严重,只是肩胛骨和手腕受伤。”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