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张柏芝受虐片源自实验短片 陈冠希不满被拖下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31日10:21
台湾“今日新闻”
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8月31日电近日一组网友翻摄自香港Face杂志题为“张柏芝受虐片”引发网友激烈讨论,该杂志刊出出这组大尺度照片,并宣称影片是由陈冠希的导演老友Vernie Yeung发出,但网友很快就从Vernie Yeung的个人网站找到了答案。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原来该杂志所用图片均来自于多年前由Vernie Yeung所拍摄的一部39秒实验短片《狗仔战俘》。Vernie Yeung在个人微博写道:“这三条片子是多年前拍下来讽刺媒体,现在反被媒体用来作故事!”以及“除了侵权,还要告他们迟钝!片子在大半个年代前曾在数千人前播放,当年已经见了报! ”

  而无辜被拖下水的陈冠希一方亦十分气愤,陈冠希旗下Clot Media Division公司经纪人99狗狗也通过微博怒斥Face杂志“卑劣低级”、“硬扯关系”、“冷饭热炒”,只因导演是陈冠希的朋友就拿来乱作头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