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媒刊登张柏芝“被绑照” 误导与陈冠希有关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31日08:05
张柏芝被虐片《狗仔战俘》 口塞异物
港媒曝陈冠希发柏芝被虐片 遭绳绑口塞异物(点击进入组图)
港媒曝陈冠希发柏芝被虐片 遭绳绑口塞异物(点击进入组图)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昨日,香港最新一期《Face》周刊出版,以《陈冠希老死(粤语死党)发放柏芝被虐片》为题作为封面报道,并配上张柏芝被绳子捆绑,口中塞有异物的大尺度图片。在这个报道中,陈冠希的名字写在醒目位置,而“老死”(粤语死党)两字却非常小,让看报道的人容易误以为是陈冠希发布的这组照片。

  昨日,陈冠希所开的clot media division公司的经纪人“99狗狗”在微博中怒斥杂志把影片做成新闻,还硬把陈冠希和照片扯上关系。据悉,这组照片其实是张柏芝拍摄的一个短片《狗仔战俘》。昨日,张柏芝所在的经纪公司新亚洲娱乐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暂时不回应此事”。

  陈冠希方面

  “硬扯关系讨销量”

  在昨日出版的香港《Face》杂志中,该杂志以大篇幅刊登了一组被称为是张柏芝的照片,这些图片被配上了文字“艳照门后,陈冠希老死(粤语死党)发放张柏芝被虐片”。由于陈冠希的名字很大,让人误以为这组照片是陈冠希本人发布的。随后,有网友将39秒视频《狗仔战俘》曝光上网,记者观看后发现杂志截图均来自此视频。

  如此“张冠李戴”的报道,让陈冠希方面很生气。昨日,陈冠希经纪公司的经纪人在微博否认陈冠希和这个照片有关系,并怒斥这篇报道,“今天香港某卑劣低级周刊又要硬扯关系!冷饭不断热炒,也不做点功课,只为了要讨点销售量,真的很恶心。胡乱诌一通……随便拿一段电影片段就来做新闻,好低级”。

  短片导演

  “多年前拍的视频”

  昨日晚些时候,这组照片被证实是一个名为《狗仔战俘》短片的截图,而拍摄这个短片的导演是香港拍摄MV的导演Vernie YEUNG。昨日下午,Vernie YEUNG也在微博说明此事,他表示:“这三条片子是多年前拍下来讽刺传媒的,现在反被传媒用来做故事。”

  对于此事,昨日记者采访张柏芝经纪公司新亚洲娱乐,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暂时不对此事做出回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