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风车》 > 新闻动态

《风车》收视率飘红 张春年痞劲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17:58
张春年剧照
张春年剧照

  搜狐娱乐讯 讲述老北京故事的电视剧《风车》,在北京卫视播出以来,收视成绩相当不错。由张春年饰演的小人物“范爷”也给观众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正如多年前,由他饰演的“坏管家刘全”一样,是剧中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

  2000年,一部《铁齿铜牙纪晓岚》让观众记住了一个诡计多端、目中无人的“坏管家”,从此,张春年的名字开始让广大观众熟知。如今,十一年过去,张春年的演技更胜当年,多年的影视表演经历让他更具魅力。此次加盟电视剧《风车》,张春年表示,虽然戏份不重,但对于每一部戏,每一个角色,都是用心揣摩后演绎的,用心的观众能在每一个小细节中感受到张春年的精彩演技。

  在电视剧《风车》中,张春年大部分戏份都是在监狱中完成的,开场就将一个仗势欺人、欺软怕硬的小人物形象刻画的微妙微肖,与李晨的对手戏很多,在戏中,二人由互看不顺眼,见面就吵架的死对头演变成患难与共的好兄弟,后来“范爷”更是帮助“梁尘”越狱。

  《风车》此前在其他卫视播出时,收视率就一直居高不下,此次在北京卫视播出,收视率依然保持良好趋势。目前剧情高潮迭起,张春年饰演的“范爷”戏份也会集中在后半段,想看实力派演员张春年与李晨飙戏的观众可以大饱眼福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