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章龄之挑梁《风车》求突破 演绎未婚妈妈艰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3日11:57
章龄之出色的表演讲述未婚妈妈的艰辛
章龄之出色的表演讲述未婚妈妈的艰辛

历经千辛万苦终于生下孩子
历经千辛万苦终于生下孩子

章龄之剧中与自己的儿子在一起
章龄之剧中与自己的儿子在一起

  搜狐娱乐讯 原汁原味反映老北京风土人情的年代大戏《风车》目前正在北京卫视热播中,该剧一经播出即叫好又叫坐,吸引众多观众追捧的同时也引发了一股怀旧风潮。对于在剧中挑梁扮演女主角单红的章龄之来说,此次首演未婚妈妈角色,也是她在演艺道路上不断求新求变的又一突破。

  在剧中,章龄之同李晨的爱情磨难重重,但她却始终坚守着自己的信念,甚至不惜在那样残酷的年代下承担一切压力去做一个未婚妈妈。为了拍摄这些怀孕的戏,章龄之不但吃尽了苦头,也付出了极大的努力,虽然拍摄条件很苦很累,她始终是剧组中最勤奋的一个,就算下了戏也不断反复对着镜子练习孕妇走路的姿势以及各种习惯动作,务求模仿到逼真。为了充分表现出人物在经历太多苦难和初为人母后的成长,章龄之完全不怕入戏太深会伤到自己,全身心代入到角色中,同自己扮演的人物一起体验每一段虐身又虐心的经历,终于将角色的成熟和沧桑演绎得入情入理,韵味十足,令观众惊喜地连呼:“新一代岩女郎长大了!”

  对于这次扮演未婚妈妈的经历,章龄之也相当感慨:“自己演了一回妈妈,尤其是在那样的时代中活得如此艰难的一位母亲,我更加体会到了母亲的伟大,拍这些戏的时候就有种冲动想赶快回家看看我自己的妈妈,好好抱抱她,我以后一定会更加孝顺,多抽些时间好好照顾她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