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风车》北京热播 章龄之化身“万人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11:21
章龄之李晨剧照
章龄之李晨剧照

章龄之剧照
章龄之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的电视剧《风车》是孔笙导演又一力作,剧中汇集了李晨、霍思燕、章龄之以及杨力新、丁志诚等演员,可谓星光耀眼,一出道即挑梁海岩大戏的新一代“岩女郎”章龄之此次则化身“万人迷”,成为剧中众多男性角色的梦中情人。

  章龄之在《风车》中扮演的单红虽然是个在红色背景下长大的女孩,却因为美丽的外貌和与众不同的个性吸引了众多男生追求,从文工团的同事康凌云到本剧男主人公梁尘,甚至是偶然邂逅的舒兆远,个个都为她爱到疯狂。虽然在剧中这种疯狂的爱令她一次次受到伤害和打压,几乎陪进了自己的一生,但在现实中,章龄之同这些“追求者”却相处愉快,并因为这次合作成了好朋友,尤其是梁尘的扮演者李晨,更是如师兄般照顾她,在好多场对手戏中教她如何能演得更加自然,所以对章龄之来说,在剧中虽然是被爱一再折磨,再也伤不起了,在戏外却幸福地成了几个“追求者”的“受保护动物。”

  为了符合剧中年代背景,章龄之这一次的造型可谓“相当土”,但却更突出了她出众的气质和越来越娴熟的演技,单红一角在观众中也引起了强烈反响:“最爱单红,爱她的敢爱敢恨!感叹她波折的命运!为他们最终没在一起感到无奈!”“虽然是第一次看章龄之的作品,但是感觉非常棒!自然清新,从少女到中年,跨度很大,驾驭得很好,依稀看到当年的我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