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马迭尔旅馆的枪声》将播 张恒录节目预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13:44
演员张恒
演员张恒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下午,演员张恒现身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录《星语心愿》,为即将在9月25日即将在央视八套播出的谍战戏《马迭尔旅馆的枪声》提前预热。张恒简单的为该剧做了简短的介绍,精彩不容错过。

  电视剧《马迭尔旅馆的枪声》由张恒、邵兵、赵立新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全剧以“二战”为背景,讲述了共产国际情报机关在哈尔滨与日伪特务机关展开的一场侦察与反侦察、阴谋与反阴谋、追杀与反追杀、追捕与反追捕、斗智斗勇的殊死较量。张恒在其中扮演哈尔滨地下党情报组织成员林雅茹,她的公开身份是市立医院的医生,性格直率、倔强。后因感情上遇到巨大波折而承受莫大的煎熬,最终与恋人,与母亲的矛盾陡然而生……

  剧中,张恒一改给观众留下的白领形象,变身成为地下党员,有高贵优雅的一面,也有勇敢果断的一面,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从《人间正道是沧桑》中走出来,经历了《春桃的战争》,《我是老板》的演艺经历,张恒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具有颠覆性的角色,能让更多的观众满意,也让更多的观众了解到自己的不同侧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