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激情唱响》贾剑龙过关斩将 羽凡称有冠军实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11:08
贾剑龙
贾剑龙

顺利进入七强
顺利进入七强


  上周《激情唱响》八进七晋级秀中,第一位出场的贾剑龙首次尝试了一首比较有活力的歌曲,并且还尝试了舞蹈。突破性表演让三位评委惊喜不已,阿朵和柴智屏更是对其所展现的可爱舞姿很是欣赏,笑言其为:“灵活的胖子。”

  唱功扎实稳进七强

  即将进入大学的贾剑龙两场晋级秀都是直接晋级,一路以来都是以抒情歌曲取胜的他,力度和情感表现得很到位,让其观众支持度一路飙升。但他并不满足于同一类型的歌曲,八进七晋级秀中就首次尝试了快歌,以王菲的一首《打错了》征战七强之路,三位评委都对于他“长线条”的嗓音提出了肯定,顺利征服观众和评委耳朵的他直接晋级。

  深获评委肯定

  虽然是别组选手,但是阿朵和柴智屏却丝毫不掩饰对于贾剑龙的喜爱。阿朵在比赛之前就表示:“听说今天我们小胖要跳舞,我特别期待”。柴智屏则是评价其在舞台上的表现“很放松”,并笑言其为“继洪金宝之后,出现了一个灵活的胖子。”负责18-24岁组别的羽凡对于贾剑龙的期望更是可见一斑,首场晋级秀就赞扬其:“将是这个舞台上所有(想争夺)冠军(的人)最大的敌人。”让觉得自己有点紧张的贾剑龙顿时有信心不少。本周他将再次征战晋级秀,不知这个喜欢给我们惊喜的小胖又会带来怎样的不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