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羽凡模仿酒吧歌手《最佳现场》选秀评委翻脸

2011年08月11日16:14
阿朵
阿朵

羽凡
羽凡


  从“草地哥”钟蒙修的火爆,到“自信帝”范涛的独树一帜,《激情唱响》以其独特的全民参与性,对好声音的执着而受到了全国观众的欢迎。今晚《激情唱响》评委羽凡和阿朵再度做客《最佳现场》特别节目“唱响进行时”。羽凡搞笑模仿“酒吧驻唱型”选手,诚恳指出选手的不足。羽凡和阿朵更敞开心扉,谈到了比赛时因羽凡频频打断阿朵发言,而导致阿朵被激怒当场翻脸的尴尬事。

  2010年夏,火爆全球的英国达人秀《X元素》入驻中国,变身《激情唱响》,掀起今夏最热音乐风暴。《最佳现场》举证团力邀《激情唱响》评委百变天后阿朵及音乐才子陈羽凡,与《激情唱响》光线主播大左、文杰两位比赛主持人参与举证团,同两位评委一起揭秘《激情唱响》。

  阿朵动情演绎民族风,羽凡呛声“酒吧驻场型”

  选手招募业已接近尾声,作为资深音乐人,羽凡对选手的类型性演唱感慨良多。“有一种类型的选手感觉挺多的。那就是酒吧驻唱型。”羽凡说。虽然很多大牌唱将都是从酒吧驻场走出来的,比如超女里的张靓颖。羽凡也承认在酒吧驻唱非常锻炼歌手的唱功和反应能力,但也学来了很多坏习惯。并随即现场模仿了一段“驻场版”《心如刀割》,小动作不断,更间或“嘿,52号包厢的朋友生日快乐”的串场词,笑喷现场举证团。爆笑过后羽凡诚恳指出这类歌手的短板,称《激情唱响》更注重对音乐的纯正表达。“他们要真能改过来,这将是多么好的一件事。”羽凡感叹。

  对于《激情唱响》舞台上出现的原生态双胞胎组合,身为土家族妹子的阿朵评委很有话说。“我们从他们的歌声中听到了对民族文化的热爱,他们真的特别棒。”阿朵说,并现场表演了一段土家族的民歌,让在场举证团大呼过瘾。

  羽凡也称,当下的乐坛氛围对坚持走原生态民族风的选手来讲“比较不利”,但是评委们很珍惜这种发自内心的声音,“况且他们唱的真的特别棒。”羽凡说,并透露有一对此类型选手一直坚持走到了比赛的最后。

  评委糗事大揭秘,羽凡竟忘给选手评判

  长时间的海选录制让一贯头脑清醒的羽凡常犯晕。“羽凡有时候会忘了给选手评判。”阿朵大笑指出羽凡丑事,“选手就很迷茫,我到底是下去呢还是怎样。”羽凡也羞愧称当时确实很累,偶尔忘记下评判。 “选手特别多,会录到很晚,经常会到凌晨,但是我们几个人回去都特别的开心,今天又遇见了很多的好声音。”阿朵说。

  举证团大左更吐槽羽凡口头禅,“羽凡特别喜欢推销自己微博!”,获阿朵赞同。“他经常说的就是,恩,好吧,我们以后联系,我们在微博上交流。”阿朵称。羽凡不服呛声阿朵,两位评委上演“互掐”,“阿朵你差点搞的节目进行不下去。”羽凡笑称,“有次她在录制的时候特别认真的说,这是你打断我的第三次,我忍不了了!”对此状况大左也印象颇深,称当时阿朵非常严肃,“好怕当时他们会撕破脸打起来。”但称羽凡下台过后特别开心,一直拉着大左说“刚刚阿朵生气了,生气了,哈哈。”没想到一贯冷面的羽凡也有这样小孩的时候,在场举证团纷纷忍俊不禁。

  作为国内首档日播娱乐访谈节目。自2002年开播以来,《最佳现场》接待了近千名明星,节目落地全国当地收视最高的120多家电视台。十年风雨走过,节目见证了范冰冰、赵薇、李宇春等诸多演艺明星的从青涩到成熟的成长路,因其强大的明星阵容和独特的记者团访谈形式而一直深受观众喜爱。2011年更是进行了全新改版,改版后的《最佳现场》除了保留原来的特色外,加入了更多的综艺元素,将“法庭”辩论形式融入娱乐访谈。八位性格各异的举证团成员奇招频出、铁齿铜牙,只为还原到访明星不为人知的“真面孔”。更有100位在线网友充当评委,把握明星“生杀大权”,开访谈互动之先河。

  历时三个月筹备、海选的《激情唱响》节目及《最佳现场》激情唱响特别节目第三期将于本晚10:00首度与全国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