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激情唱响》选手舞姿奇特 两票险过羽凡无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10:10

  上周《激情唱响》中,出现了一位颇有争议的选手。来自湘西的王文举,以一曲《Toxic》“轰动”全场。奇特的舞姿被羽凡调侃为:“让我觉得自己很渺小”。但是阿朵和柴智屏却对他的歌声颇为青睐,纷纷表示:“我觉得你有这个潜质”。最后该选手以两票“yes”险过海选。

  舞姿吓到羽凡

  王文举演唱小甜甜布兰尼的《Toxic》时,配合了一段不停扭动的独创舞姿。这段被网友称为“伤不起”的舞蹈,让羽凡“石化当场”,大睁着眼睛盯了他很久,现场观众也是被逗得大笑不止。不少观看现场直播的观众纷纷在网上留言调侃:“三位评委的面部表情十分狰狞。”“《激情唱响》出现了一朵奇葩。”评委羽凡先是委婉表示:“声音的确很帅气,但是你的舞姿让我觉得自己很渺小。”之后更是无奈直言,“请允许我为我的父母以及更多人的父母着想,如果他们从电视上看到有一个这样的歌手,他们会埋怨我的。”

  后期表现受期待

  正当现场观众觉得王文举晋级无望时,阿朵和柴智屏却对他的声音颇为青睐,以两票“yes”让其顺利过关。对于这个“yes”,阿朵解释:“我是觉得你有这个潜质。”柴智屏也表示,是被其独特的表演所吸引,所以留有期待。不过,对于这个被网友评为“被高压电电到”的舞姿,阿朵也是建议其改进:“这个舞姿,下次咱改改吧。”这一意料之外的结果让《激情唱响》热度再次提升,大家都对这一“电门哥”在下一场的比赛期待满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